贝尔湖畔的喜剧

磕包叶,有时懒得更文没有想法,链接挂了私我,没及时回就是在上班hhh,看到了就会回哦

[周叶] 你很可爱的

     本懒人尝试一下性转 嘿嘿 当然是叶大转成女生啦^…*不然觉得会被我写成叶周……^@*不过还是觉得小周周比较适合当女生 啊 就这样吧 不管了


  ooc   慎入!!!


设定  叶俢 S高电竞社副社长 十八岁 (本文用叶小修代替……毕竟她是女的……^&*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 周泽楷 S高的学生 对电竞很感兴趣 十七岁

         苏沐秋 S高电竞社社长 十九岁


忍不了人物设定的 慎入!!!~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学校社团课中……

       远离学校的一幢独立大楼内,最高层为电竞社的专用楼层,一共有六间,其中一间是专门留给电竞选手的训练室。

        叶小修、魏琛等人都会在做训练室着争对性训练,有时也下下副本、打打怪……

        那天,他们几个人正在下副本……门突然被敲开,一位长相帅气清纯的小伙子走了进来。他们那几人还沉浸在副本中,根本没人注意到他。

       周泽楷首先开口打破尴尬局面,“嗨。”然而并没有人听见……周泽楷于是走到这间房间中的唯一一个女生面前,叶小修发现面前有道黑影,便抬头看了看,稍微一愣,接着又继续她的副本。

       周泽楷的小心灵受到了创伤,于是他又向叶小修打招呼,“你好!”叶小修看都不看他,随意的嗯了一声。然后整个世界好像又静止了。突然,叶小修大叫着跳了起来,摘掉耳机,伸了个懒腰,看见了面前的一脸受到惊吓的周泽楷。

    “请问你有什么事吗?为什么你一直站在我面前?”

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 “嗯哼,什么?”

     “加入……”

     “你想加入我们?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 周泽楷从口袋中掏出一张号码卡,递给叶小修。叶小修一看,“你是一枪穿云?!”

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 “嗯,那行,同学你叫啥?”

     “周泽楷。”

     “那我就叫你小周周好了。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“那你随便找个空机位坐吧。”


      他们几人把周泽楷拉进队,一起组队去刷副本,叶小修大概是和男生待一起惯了,特别的不注意形象,此刻她全然不顾她身上的短裙翘着腿(是男人那种霸气的翘腿!!)。

       其实叶小修妹子的身材还是不错的,那腿真的是又白又细又长,时不时的会被社团的成员总会瞟几眼。我觉得他们的内心是:这腿我可以玩一年!

       坐在叶小修旁边的苏沐秋注意到了叶小修的大长腿和不雅姿势,愣了一下后,便抬手在叶小修的头顶轻轻拍了几下,把叶小修的长发弄乱,轻柔的说:“羞羞我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快把腿放下去,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样子,你这样子看以后谁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哼,我哪里不像女孩子了!”于是她环顾四周,叫了声坐在她对面的周泽楷一声,“小周周,你说我可不可爱!”说完立马给周泽楷做了一个卖萌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 周泽楷一下子就懵了,那个瞬间感觉自己的心漏跳了一下,看见叶小修还看着自己,他连忙反应过来,回了她一句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 “哼,你为什么这么久才回我,我肯定不可爱,啊,我不开心。”叶小修一副小怨妇的表情看着周泽楷,周泽楷哪见过这阵势,立马朝她摇了摇手,“我不是……”周泽楷的脸都涨得通红。

       叶小修还想听他解释,结果她看见周泽楷从裤袋里掏出他的手机开始摆弄起来,叶小修以为他不屑于和她解释,于是生气的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 待周泽楷倒腾完他的手机,想要给叶小修看,结果发现他的对面早已没了人影,他看了看斜对面的苏沐秋,苏沐秋则扔给他一句“她可能在楼前的秋千处,你最好不要在她生气的时候去打扰她,这时候的她很危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没听完苏沐秋说的后半句话便起身跑了出去,待他来到楼下的秋千处,叶小修果然在秋千上晃来晃去,一副呆滞又带有气愤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 “叶……”“你走来!”没等周泽楷喊完,叶小修就给他下了禁言令。周泽楷还是走了上去,把手机递给她,叶小修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他的手机,迟疑的把它接过去看,过了一会儿,叶小修的脸红了。她把手机塞给周泽楷,转身想要离开,可是周泽楷手快抓住了叶小修的手,叶小修转头和周泽楷的双眼相视,到最后反而周泽楷脸红了,叶小修伸手捏了捏他的脸说“哟~~害羞了呢!”

       周泽楷抓住她的手把她拥进怀里,叶小修一开始还有点抵抗,后来便依偎在他的怀里,他身上的味道好好闻啊。

        楼上的窗前,苏沐秋立在那,看了看,转身进去,一脸落寞。




附:周泽楷在他手机上写的东东

叶小修,其实我这个人的缺点就是,说话有口吃,所以我一般不怎么说话,希望刚才我没有让你伤心,我向你道歉,其实从我进学校的第一天我就喜欢上你了,那天在校门口,你扎着高马尾的阳光外形让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你,你的笑容很甜,你很可爱的。





啊  不知效果如何 如有不好之处请多多指点^…*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