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尔湖畔的喜剧

磕包叶,有时懒得更文没有想法,链接挂了私我,没及时回就是在上班hhh,看到了就会回哦

内涵

陈果:叶俢啊,我看你老吸烟,不吃饭的,这样对身体不好啊。

叶俢: 没事儿,哥昨晚吃包子了,浑身上下特带劲。

陈果:诶~不对啊,昨晚我没买包子啊。

叶俢:诶,哥不跟你说了。

只见包子满脸通红的走了出去。

陈果:呀!包子,脸这么红,去哪儿啊,不会感冒了吧?

叶俢:不要管他,让他去透透气。

魏琛:哟,我说叶俢,看来昨晚上吃包子吃的挺爽啊~

叶俢:老魏,你昨晚听到啦?

魏琛:真的点破墙有什么听不到的。

唐柔:魏老大你昨晚上听到啥了?

叶俢:老魏,不要带坏小朋友。

魏琛:哟,老叶,做了事就不要虚呀!

陈果:我好像默默地懂了点什么!

唐柔:果果什么呀!

陈果:咳,这……我们要保护小朋友!

只见包子透完气回来。

唐柔:包子,我问你,昨晚你吃包子了嘛?

包子:我……我没吃。

唐柔:叶修,你背着我们吃独食。

叶俢:嘿嘿,这独食也只能是哥一个人吃。包子你说是不是啊。

包子:嗯。

魏琛:看来老叶你昨晚吃挺多啊。

叶俢:那是,就哥这手速。

陈果:叶俢差不多得了啊。

叶俢:是是是,老板发话了,哥以后一定注意。吃少点总行了吧!

魏琛:哼!我不信。

叶俢:切,你爱信不信。反正你又看不到。

魏琛:小心哪天老夫在墙上凿个洞。

包子:魏老大,你是要凿壁偷光嘛!

叶俢:包子,你怎么这么纯洁呢!

陈果:你们真是够了,还不赶紧训练啊!

唐柔:果果快告诉我!不然我心里难受!

陈果:好了好了,晚上在床上慢慢告诉你!

唐柔:好呀好呀!

叶俢:还说我呢。啧啧啧。

陈果白了叶俢一眼,走出了训练室。包子看了叶俢一眼,又继续他的训练。






丫的  第一稿经基友提醒唐柔ooc了 心累的在床上黑灯瞎火的改了^…*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