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尔湖畔的喜剧

磕包叶,有时懒得更文没有想法,链接挂了私我,没及时回就是在上班hhh,看到了就会回哦

旅行

嗯 生活有时候呢真的挺无聊的 总会有一些时刻厌倦当下 所以呢 我们需要改变 偏离轨道 然后再扭转回来 或许这才是人生 活在梦里的人也会有一天醒来 何况我们



闷热的下午 兴欣训练室 
叶修抽了一根又一根的烟 做些那些个任务 突然 他就把烟摁灭在烟灰缸里 他站了起来 走到包子桌前 敲了敲他的桌子 然后看着他 看他操作 待他操作完一盘后 包子仰头看他
包子:老大 怎么啦 找我干啥
叶修:没什么 我突然不想打荣耀了
包子:老大 你你你 你什么意思啊
叶修:没什么意思 哥就是觉得最近有点无聊 不如我们去旅行怎么样 
包子:真的么 他们会同意么
叶修:我们不跟他们说不就行了
包子:这样真的可以么
叶修:可以啊 跟着哥走有肉吃
包子:那冲着肉 我跟你走
魏琛:咳咳 我貌似隐隐约约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
叶修:打你的游戏去

魏琛:行 你们年轻人的事老夫不参合

叶修拉着包子走出了训练室 到了房间里简单的收拾了一下 然后走了出去 叫了辆Taxi 

包子:老大我们这是打算去哪儿

叶修:去火车站 我想体验一下火车的感觉

包子:行 我就跟着老大你了





火车上

包子:老大有目的地么

叶修:没有 路上有哪里风景好我们就哪里下

包子:好的吧

包子和叶修一路上都看着外面的风景 包子一路上叽叽喳喳的说了个不停 到了晚上 累得不行 靠着叶修的肩睡的特别香 途中包子醒来 发现叶修看着他 他突然有一丝丝不好意思 特别别扭的亲了叶修一下

叶修:包子你干嘛

包子:老大是你先挑逗我的 谁让你看着我

叶修:呃

包子:老大 其实我还是蛮想尝试一下。。

说着包子的手不安分的。。








今天又累又热 去绍兴玩了一天 还是宾馆里爽😂😂

这次累的不行码的有点少哈 

至于肉的部分以后在博客上有时间会写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