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尔湖畔的喜剧

磕包叶,有时懒得更文没有想法,链接挂了私我,没及时回就是在上班hhh,看到了就会回哦

暖阳(一)

  

     写小短篇已经不能满足我这颗寂寞的心了,所以我打算写篇中篇😂但不知道半路会不会难产,或者我情绪不好弃坑。。

        一开始就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写性转,于是乎我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,那就是一开始叶俢是女生,之后她变为了男生,简直完美,接下来我要开始我的狗血剧情了!!!哈哈哈~~~咳咳,我要冷静。我可是一个高冷的人!!!😂😂我觉得我会写的很啰嗦。。😁😁😁

架空:叶修 高二 女(后变男)

          包荣兴 高二 男 和叶俢一个班

          魏琛 男 原叶俢高一时的信息老师

 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 高二 男 叶俢隔壁班的(估计后面才出来,先让我把前面的铺垫铺好)

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各种打杂的……

    改了很多人物设定!!!希望不要踩到你们的雷区😂😂下面蛮多废话的,不想看的话那就翻到最后开始看吧😂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

    我叫叶修,一名高二的学生狗,虽然是女生但是爸妈取得名字像个男生的,听奶奶说他们还想要一个男孩,所以我一生下来,他们并没有对我报以太大的欣喜,就连取名字也是用了之前他们给男生取得名字。我还有一个哥哥叫做叶秋(不知道有没有人反感这个设定~~),我和他长得蛮像的。他很厉害,学习很好。我一直达不到他那种高度。

‌        我由于成绩不怎么好,整天抱着个电脑打游戏,我发现我打游戏还是蛮有前途的,初中的时候就开始打荣耀了,说起打荣耀是由隔壁的苏沐秋带的,他也打游戏,然后我和他妹妹苏沐橙关系挺好的,所以我和他玩的也挺好,一起打打游戏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他创了一个号想给我玩,当然平时是他在玩,他还创了一个小号叫君莫笑,没有什麽职业,貌似他还研究了一把伞状的武器,我只是有空玩一玩,苏沐橙给大号取了个名,貌似她手快打错了,打成了一叶之秋,我觉得其实还不错,这是个战斗法师,大概男生选的比较多,我处于青春期也比较叛逆,加之老妈提前更年期我就更烦躁了,时不时想找个人干一架。有时苏沐秋会在旁边指导我,战斗法师很适合我,攻击技能很多,连起来的话能压制对方,有一种快感,前提是要有快手速,为此我有一段时间向爸妈提出要学钢琴,他俩当时看了我很久,大概是觉得我良心发现了,因为我以前什麽都不想学,最后他们帮我找了一个老师教我,那段时间他们对我特别好,让我有点适应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爸妈不在家,我就会去网吧打游戏,当然我年纪太小他们是不会让我进去的,我就会拖着苏沐秋一起去,他貌似认识那边的网管,去网吧打游戏,主要是怕爸妈发现我不务正业,毕竟他们是想让我以后帮着叶秋管理公司的,反正我觉得应该不差我一个。

       可是伤痛总会有的,苏沐秋大哥一天出了车祸,最终还是离开了我们,那段时间真的很痛心,他还是那么的年轻,那么的富有生命力,当时我和苏沐橙真的难以接受,我和苏沐橙那就天都无法入眠,一直看着一叶之秋,仿佛苏沐秋还在我们身边。我那天发誓一定要把一叶之秋成为联盟第一。我就拼命的研究技术,但是展露就必须要参加比赛,我加入了嘉世,我给嘉世赢得了很多荣誉,一叶之秋被冠上了斗神的称号,当然也有人对我不服气想把我挤掉,于是乎不知是谁知道了我是未成年,然後嘉世老总就和我解约,但是我的一叶之秋已经归属于嘉世了,拿不回来了,我忍痛割爱让给了他们,那时我仿佛听到了贱人胜利的奸笑。我发誓我一定要打倒嘉世。我开始操作起君莫笑。(这段的发展比较快,因为细写会很烦,或许看上去有点不符常理,但我想快点进入主题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由于我的长相还不错,平时在班级里不怎么说话,坐在那里看上去特别文静,说难听点就是特别高冷孤傲,所以没有什么女性朋友,男生也是能不接触就不接触,就连在一个寝室的同学也没有多大的交集,都是各管各的。

       可是班级有个男生却和别人不一样,他貌似叫包荣兴,有一头金色中长发,老师一直看不惯他的头发,可是他好像是天生的乐天派,对谁都笑嘻嘻的,老师也不忍心对他怎么样,他也特召班里女生喜欢,女生总是买零食给他吃,然而他会转手送给我吃,一开始我看着他放在我面前的零食愣了很久,抬眼看到他的笑脸想说的话竟没有说出,当然我也看见了其余女生对我的不友好眼神,接连几次我都拒绝他给我的零食,可他还是坚持,后来我索性也不和他争了,他给我我就吃,也不去理会那些女生,当他把零食当我面前走向后面男生堆的时候,那些男生有时会调侃他,你是不是喜欢她呀?我会竖起耳朵来听他的回答,但我听到的只有“不是啊。”不知为什么心里还是有点失落。

(感觉上面好多废话↑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包荣兴

        我叫包荣兴,一名高二狗,整天都乐呵呵的,说难听点就是神经大条,我没有什么感兴趣的东西,由于长得太高校篮球队找我说要不要去打篮球,可是我真的对篮球不感冒,不过我挺喜欢打游戏的,最近在玩荣耀,据说这个游戏很有意思,好像已经出来几年了,可是我最近才开始玩。创了一个流氓职业,叫包子入侵,怎麽样我取名字的水平不错吧!

       话说回来老师同学好像都很喜欢我,大概是我长得太帅了,哈哈哈,有点自恋,不过真的有很多女生喜欢我,老给我零食吃,我都吃不完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都会给叶修吃,对于这个举动有点条件反射。

        没有什么值得烦恼的事,不过最近倒是有点异样的感觉,就是叶修这个女孩,班里有很多漂亮的女孩,但是我都觉得没有叶修好看,玩在一起的好友也说叶俢长得不怎么样,可是我就是觉得可爱,我看她独自一人坐在那里就想过去和她说话,可是她好像不大想说话的样子。好友老是开我玩笑说什么我是不是喜欢她,其实每次我都想回答是的,可是我怕她不喜欢我,看到她被人欺负就好想去保护她。

        一次我玩荣耀的时候被人拉去组团刷副本,我正好没事干就去了,然後连续几次几个人都一起刷,有一天,其中一个貌似很厉害的操作手加了我好友,叫做君莫笑,问我有没有兴趣一起打荣耀,说是有什么比赛什麽的,当时我也不知怎么的就同意了。后来他也没有什么动静,我还是照旧打打Boss,刷刷副本,做做任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星期一-升旗仪式

“同学们又到了新的一个星期……”

班导:叶修,你怎么搞得,昨晚上干嘛去了,星期一大清早的就犯困,我在后面看见你站着都快睡着了……

       排在叶修斜后方几个的包荣兴盯着叶俢看了几眼,看见叶俢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,根本没有管老师在说什么,然后班导(是个中年妇女,貌似更年期)就不爽了,嗓门就更大了,导致很多同学都闻声看了过来,包荣兴就看不下去了,走到老师身旁。

包荣兴:老师,注意一下场合,大家都看着呢!您消消气消消气!

        叶修闻声看了眼包荣兴,班导也看了眼包荣兴又看了眼叶修,叹了口气,由包荣兴扶着走到了队伍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班级,就听到四处都是关于包荣兴和叶俢的讨论,更有女生直接站在叶修的桌前质问她和包荣兴是什么关系,叶俢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,包荣兴见状朝班级吼了一句,“你们适可而止,差不多行了,我们没有什么关系!”叶修还是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桌面,没有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   包荣兴突然觉得自己这么做是否好像是没有意义的,他看了看全班投来的眼神,叹了口气,走了出去,叶修感觉到周围都静了,几十道眼神都看着她,终于还是忍不了了,起身往外走,就连上课铃声都没有阻挡她的脚步。

       不知是巧合还是天意,包荣兴和叶修不约而同的来到了教学楼的天台,叶修见包荣兴躺在长凳上,不由得停住了脚步,包荣兴大概是听到了,“你站在那里不觉得尴尬嘛,还是说你站在那里是为了偷看我!”“你少自作多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包子不由得笑了笑,“叶修,你讨厌我嘛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讨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为什么平常都不和我说话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没有那个习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好吧,你快过来坐。”说着包荣兴起身给叶俢让出一个位置。叶俢也不介意的走过去坐了下来。阳光下的叶俢是多么的耀人,包荣兴觉得他不后悔今天所做的,他想要的就是像今天这样,坐在在叶修身旁静静地看着她,直到永远,以前他不懂什么是喜欢,认为对于狗狗的喜欢那也是喜欢,可是今天他才明白原来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,爱是想把自己的一切都给她。

       “喂!你干嘛一直看着我啊!很不礼貌你知不知道!”

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喜欢你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你说什么,再说一遍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想听嘛?那就做我女朋友吧!”

      “哼!无耻!”叶修不知是害羞还是怎么的,留下包荣兴一人独自离去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