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尔湖畔的喜剧

磕包叶,有时懒得更文没有想法,链接挂了私我,没及时回就是在上班hhh,看到了就会回哦

包叶:情人节

陈果:同志们,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?
魏琛:陈大老板,咱不敢跟您称同志。
叶修:哟,老魏啊,这一开口就开车啊,不愧是兴欣的老司机,名不虚传呐。
魏琛:老夫不像某些人,闷骚,老夫明骚。
陈果:好了好了,你们别吵嘴了,进入正题。鉴于今天是情人节,不如我们晚上开个趴怎么样?
唐柔:果果,这个提议相当不错。
包子:只要是趴我都参加,带我一个带我一个!老大你去不去?
叶修:咳咳,看哥心情。
魏琛:哦哟,叶修不要再掩饰了,昨晚上老夫的耳朵不知道是被谁辣了一整晚。
叶修: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。
魏琛:切,不带你这么强势的,包子,晚上接着草虐他。
包子:哼,魏老大,你是不是说不过老大。
魏琛:切。
------------KTV包房分割线------------
魏琛:大家嗨呀!歌点起来,酒喝起来。叶修啊唱两句呗。
叶修:说唱就唱哥岂不是很没面子?
包子:老大唱给我听!
叶修:你别闹。
包子:老大~
说着凑近叶修耳边
包子:今晚回去给我唱好不好,昂?
叶修:咳咳。
包子:老大害羞了嘛!脸都红了。
魏琛:你俩秀恩爱能不能找个没人的地方,老夫狗粮都吃撑了。
陈果.唐柔:哎,好气哟。
包子揉了揉叶修的头发,然后一个没忍住覆上了他的唇,过后。
叶修:包子你是不是喝酒了?
包子:对呀。
叶修:呃......
包子看着叶修的红脸真是越发喜欢,把他抱得越紧,真想和他好好走下去。







没有爱情滋润,老夫只能码这么点了,愿君喜欢

接着去吃狗粮......
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