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尔湖畔的喜剧

磕包叶,有时懒得更文没有想法,链接挂了私我,没及时回就是在上班hhh,看到了就会回哦

[包叶]包子你够了!

啊啊啊!!!!!!无聊死哥哥了!!!

可见我是个光棍 没有一个温暖的怀抱等着我 也没有一些暖人的话语去使我感触 所以我还是来一发文自己安慰自己 好心酸!!!


        双十一的到来激起了陈果的购买欲望,于是乎一大早就把唐柔、叶俢和包子他们都叫出去逛街,扫荡各种需缺物品。

        魏老大当然不会参加这种不符合他年龄的活动的,其实叶俢也不想去的,结果被包子死拽着出了门,当然莫凡他们那种孤僻害羞的是更不会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 走在街上当然免不了一声声感叹(想想都知道是陈果这个大龄女青年),走在她一旁的唐柔在旁边给她帮腔,连连附和着。

陈果:你们看看现在大街上的,这么多情侣狗在秀恩爱,光天化日之下,揉揉抱抱,成何体统。

唐柔;是啊是啊!太不像话了!拉个手就算了,还亲。唉。话说果果你也去找一个啊!

陈果:唉,别提了,我连根毛都没看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一条ws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 包子和叶俢走在陈果和唐柔后面,听她们唧唧歪歪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,感觉到有一种被她们鄙视了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包子看着那些牵手的情侣们很是羡慕,因为他之前试着和叶俢牵手,叶俢像是知道他的企图似的,每次都能用各种小幅度动作给避免过去。于是,包子就不开心了。

包子:老大,你为什么不让我牵你的手?

叶俢:因为这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呀!

包子:可是没有法律规定在大庭广众之下不能牵手的!

叶俢:可是我们都是男人。

包子:那又怎么样,前面那两个女的不也牵着手嘛!

叶俢;她们的性质和我们不一样。

包子:有什么不一样,她们俩晚上不也睡在一起嘛!

        叶俢听完这话脸立马就红了,前面那两个女的也转过头来看着包子。

陈果:包子,你刚刚说什么?昂?什么叫我们俩也睡在一起?难道你和叶俢也睡在一起!

包子:啊哟……唔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叶俢见势不对,立马捂住了包子的嘴,拖着他离开那两个恐怖的女人,为了防止被那两个女人追杀,叶俢把包子拉进了一个拍大头贴的独立小亭内。

包子:老大,你为什么要拉着我跑。

叶俢:不拉着你跑,你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。再说你不是要拉我的手嘛,给你拉。

        包子拉过叶俢的手,然后一个顺势把叶俢拉进他的怀里,低下头,亲了上去,一开始只是蜻蜓点水,到后来愈发深入,包子往后靠,貌似是碰到了按钮,把他和叶俢的热吻时刻拍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机器里吐出九宫格的大头贴,包子手快抢了过去,没给叶俢看一眼就放进了他的衣服内袋里,叶俢看着那叫一个了好奇啊!脸都憋红了,可是包子就是不给他看。

包子:老大乖乖哒,等你以后表现好了我就给你看。

叶俢:哼,哥才不稀罕呢,你尽管拿去看好了。

包子:是嘛,那我就不给你看了,你永远都别想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俢用一种祈求的眼光看着包子,可包子不为所动,其实内心还是动摇了的。包子最后还是忍不住了。

包子;好了好了,怕了你了,给你看,只给你看一眼哦。

‌        包子把它从怀里拿出,在叶俢眼前晃了一晃又放了进去。叶俢只看到了一点点,而且断定这大头贴不宜久留,是个祸害,于是他起身去抢。不料他正抢的起劲,陈果他们找了过来,看到叶俢趴在包子怀里,手还在不停的在包子身上移动。几个人都在外面发出啧啧啧的声音。叶俢的脸瞬时间就红成了柿子,没脸再待下去了,转身就走。包子紧随其后。

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叶俢房内。

        包子 :好啦老大,不要生气了好不好,都怪我,诺,大头贴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俢:不要让我再看见这个大头贴!

        包子:哦哦哦好!那我放一个你找不到的地方藏好。

       叶俢:哼!哥现在很苦恼。以后怎么面对他们。

       包子:不虚,就说当时我们在挠痒痒!

       叶俢:你觉得正常人会相信这个破理由嘛!

       包子:我觉得她们不像是正常人。

       叶俢:有点道理。

       包子:那老大我今晚可以和你睡嘛!

       叶俢:我怎么知道……

       包子:老大你别害羞啊,你昨晚可是很主动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俢:包子你够了!




嗯 终于好啦 ……我觉得这是我码过的最长的一篇了 有可能是因为真的太无聊了😂😂😂

希望你们可以喜欢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