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尔湖畔的喜剧

磕包叶,有时懒得更文没有想法,链接挂了私我,没及时回就是在上班hhh,看到了就会回哦

[包叶]老大我们今晚来探讨探讨

啊 好久没更正常的包叶了😁😁不免有点生疏


       叶俢叼着根烟在训练室内察看各队员的训练情况,陈果一进门就看到一个残害国家花朵的人在到处游荡。

陈果:叶俢你好意思嘛,这儿这么多孩子你还在这儿抽烟,平时你在你位置上抽也就算了,你现在还到处逛。

叶俢:哥这不是微服私访,查探民情嘛,还不是国家前途至上。再说了,他们也没抱怨我啊!

陈果:你就编吧!唐柔,你觉得烟味大不大?

唐柔:我的泪都憋在肚子里啊!哈哈哈,好浮夸的演技,其实我都已经习惯了。

叶俢:你看,根本不影响他们嘛。

魏琛:你就编吧!

陈果看了魏琛和叶俢一眼,被他们气得走了出去。

叶俢走到包子身旁看见他正在练各种情况下的技能与技能间的衔接。叶俢看着包子有点乱的打法,不免要去指点几下。

叶俢:包子,面对敌人先发制人的死死紧逼,你不能乱打一气,要有策略,比如说这样……

叶俢俯下身亲自给包子做示范,不经意间他俩的脸靠得特别近。包子注视着叶俢的专注侧脸,久久没有移开,叶俢做完示范,转头想问包子看懂了没有,可是戏剧性的和包子的唇相擦而过,包子害羞的转过脸,紧盯着电脑显示屏。叶俢也故作淡定。

叶俢:包子你刚刚看懂了嘛?

包子:嗯。

叶俢:那你操作一遍给我看看。

包子还是按照自己原先的操作操作了一遍,叶俢实在看不下去了。

叶俢:你停下来。哥再给你操作一遍,这次你好好看着。

包子:嗯嗯。

于是叶俢同志又进行了一次示范,包子这次则目不转睛的盯着,俩个人都很专注,突然包子往后弹了一下,以至于把叶俢吓了一跳。

叶修:包子,你干嘛,吓死哥了!

包子:老大你的胡渣刚刚扎到我了。

叶俢:很疼嘛?

包子:嗯嗯。

叶俢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胡渣。

叶俢:哥觉得它没有很长啊,要不再蹭蹭。

说完做势要往包子的脸上蹭去,包子当然是躲闪啦。

叶俢:哼,被哥蹭是你的荣幸。别人我还不愿意蹭呢!

魏琛:老叶啊我也要蹭。

叶俢:滚滚滚。

唐柔:叶俢你看他们多嫌弃你。

叶俢:哼,包子你嫌弃我嘛!

包子:老大,我不嫌弃你。

唐柔:啧啧啧,饱受摧残的包子啊。

叶俢看了一眼包子,包子也看回去,还对着叶俢绽放了一个猥琐的笑容。

包子:老大,既然你这么对我,就不要怪我不疼你哟。昨天晚上……

叶俢:咳咳,那个包子啊,你继续吧,就按你的来。

包子:老大你不要走啊,晚上我要找你好好探讨一下战术上的问题。你说我是一开始就紧紧逼迫好呢,还是慢慢诱敌好呢?昂?

叶俢:那个……今晚我有事……

魏琛:叶俢,谁晚上和我说今天要早点睡觉的,你有什么事儿啊?

包子:老大你骗我!

叶俢:不行了,哥要逃离这个地方。

包子:难道不是他先压迫我的嘛!为什么他先走了!


叶俢的脑内独白:完了,我这不是自找苦吃嘛,昨晚哥的肾都快被他榨干了……今晚凶多吉少啊……


感觉前面的内容更符合叶包😂😂😂难道我又偏了!!不过后面一点还是正的!!^_*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