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尔湖畔的喜剧

磕包叶,有时懒得更文没有想法,链接挂了私我,没及时回就是在上班hhh,看到了就会回哦

[包叶] 叶修羞羞哒

       我一定要把叶大写到羞死!!!这是我的毕生目标……但我觉得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,因为他是叶不羞……(抠鼻)但是要是写性转还是可以让叶大羞羞哒!!嘿嘿嘿嘿嘿嘿:p

设定 叶修 女 !!^…* 二十一岁~~~

        其余人员照旧……

ooc  慎入……

忍不了叶大二十一的亲故们~~请多多包涵~~

       独栋别墅兴欣训练室里大家都在不间断地训练着,陈果同志也开了一台机子上了一下已经好久没上的号,就连嘟嘟都在花园里练习打滚。好一副忙碌的画面。(感觉有点像在做语文古诗文赏析……)

       但是(But!)有一个人则手速特别慢,整个人的运转和其他人都不在一个时速上,当然这个人就是叶修啦。

      包子:“羞羞,你怎么啦!为什么今天手速这么慢。身体不舒服吗?生病了嘛?”陈果听到包子的话便看向叶修,看到叶修的身子微弯着,时不时用手揉肚子,她便懂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 于是陈大老板发话了:“羞羞呀,身体不舒服的话,今天就别训练了,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 叶修看了陈果一眼,又看了看包子一眼,发现包子并没有在看她,而是在继续自己的训练,叶修的任性就来了。

     “我没事儿,我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包子答了一句“嗯。”头也不转的盯着屏幕,叶修越看他火气越大。就死撑着做些训练,头顶开始冒出了冷汗。

        经过凹糟一天,终于到了晚上,叶修实在是不行了,于是吃好晚饭便回房洗了个澡,躺在了床上,玩玩手机,休息休息。包子看见叶修进了房,便觉得有点不对劲,于是乎在他吃完饭后,来到了叶修的房间。

      “哚哚哚。”

      “羞羞你睡了嘛,我进来咯。”

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包子进房看见床上的叶修似乎还蛮开心的,并没有什么问题,他还发现,叶修从他进门开始没有看他一眼,包子顿时就不开心了。

      “羞羞你为什么看都不看我?我不开心了!”

      “你不开心,老娘早就不开心咯,你都不关心我,哼!”

      “我哪有不关心你,你不是说你没事嘛!”

      “我这么说你就信啊!”

      “难道我不能相信你说的嘛?”

      “嗯,今天不行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你告诉我你今天怎么啦?”

      “我肚子痛。”

      “是不是吃坏肚子啦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为什么会肚子痛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啊呀,就是那个。”叶修说完脸都红了。可包子好像还是没有明白她所表达的意思。

      “我还是不明白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啊哟,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笨啊!就是mc咯!”说完叶修的脸更红了。包子似懂非懂,但看向叶修的恨铁不成钢的眼神鄙视之下,终于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 包子走到床前坐在叶修的旁边,叶修看着他,包子把手伸进被子里,附在叶修的肚子上,叶修感觉到肚子那块好温暖,一下子什么都不痛了。叶修钻进包子的怀里,闭上了眼,包子也闭上了眼稍微休息一下,毕竟晚上还要训练什么的了。

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包子见叶修已经沉睡过去,便轻轻地把她放下来,盖好被子,在她额上亲了一口,关上门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 训练室里

       陈果正好进门遇到包子,便问“羞羞没事吧?”

     “嗯,睡下了。”

     “哟,你小子看不出来啊,这么快就哄好她了,我看她上午可是很生气的。”

    “啊呀,我也没干什么。”包子边说脸边红,挠了挠头发,进门训练。

嗯 此梗貌似有点羞涩……我都不好意思了……😉😉这次ooc的厉害 都根本不像叶大了……^&*

评论(2)

热度(12)